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举办“Lipase,Lipolysis and Obesity:Studying of Adipose Tissue Specific Knock out Animal Models”学术报告的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应我校邀请,我校校友、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学院王树沛博士为我校师生做报告。王树沛博士多年从事脂代谢和肥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脂肪组织特异性基因缺失小鼠模型的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主要从事肝特异HMG-CoA裂解酶缺失小鼠及激素敏感酯酶缺失和过表达小鼠的发育特征的研究,先后在Nature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报告人:王树沛博士  
   时 间:10月14日下午14:30-16: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题 目:Lipase,Lipolysis and Obesity:Studying of Adipose Tissue Specific Knock out Animal Models.  

      欢迎相关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