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遴选康乃尔—中国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了增进两校间的科技合作,美国康奈尔大学向我校提供康乃尔—中国奖学金名额,资助我校一名学者赴美国康奈尔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研究,同时承担至少一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于今后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

一、研究领域为农业和生物科学(包括生物工程)。

二、申报要求:相关领域的杰出研究和教学人员;年龄30 45岁;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三、资助方式:在康乃尔大学进行学术研究的一年期间,康乃尔大学将提供四万美元奖学金和往返国际旅费;长期的科研合作将由合作项目负担相关费用。

请各学院、有关单位迅速将此通知精神转达到本单位教职工,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申请人请填写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于915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康乃尔—中国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〇〇八年九月二

2008年康乃尔—中国奖学金报名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