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714-31日在南校区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课外活动,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由9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国教师任教,每天上午8:30-11:30上课(周末除外),下午根据情况安排学术讲座或室外活动。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将安排小班上课。根据学生现有英语水平分高中低各三个层次,按报名先后顺序,自主选择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2008公派研究生录取人员、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学生、能坚持学习的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74日至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请持学生证或工作证及二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请交培训费280元。

电话:87080182  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八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