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攻读瑞典厄勒布鲁大学硕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所):

根据与瑞典厄勒布鲁大学签署的有关互派留学生的校际合作协议精神,2008年我校拟选派若干名优秀本科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攻读专业

分子医药生物学/全球生态系统与健康/机器人与智能系统。

二、留学学制

两年。

三、招生人数

每个专业至少招收10名学生。

四、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具备理学、工学、农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学生优先推荐分子医药生物学专业;

资环学院、林学院学生优先推荐全球生态系统与健康专业;

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学生优先推荐机器人与智能系统专业。

2. 具有TOEFL /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TOEFL成绩550/IELTS成绩6.0及以上的学生可优先推荐)。

五、有关费用

 瑞典厄勒布鲁大学硕士期间学费全免。被录取学生自行负担相关费用,包括在厄勒布鲁大学的学生会、食宿和其他生活费用(生活费约5,0006,000人民币/月)。

六、需提交材料

1. 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其他学位证书复印件(中英文);

2. 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

3. 个人简历;

4. 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5. TOEFLIELTS成绩单(原件);

6.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另外提交学校出具的可按时毕业证明(中英文)。

七、报名程序

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请填写《2007年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2008111日前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资料统一递交瑞典厄勒布鲁大学审核,择优录取。审核通过发放入学通知书。选拔结果于20082月底公布,20088月开课。

八、请各学院、单位迅速将此通知传达到有关人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有关各专业的详细信息请查看:

http://www.oru.se/templates/oruExtNormal____29160.aspx

http://www.oru.se/templates/oruExtNormal____29396.aspx

http://www.oru.se/templates/oruExtNormal____29977.aspx

https://www.studera.nu/english

http://www.oru.se/oru-upload/Avdelningar/Ufo/Ik/Bilder/a%20till%20z%20ht07.pdf

九、咨询电话87082935,李蓉女士。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〇〇八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