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200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人员选拔工作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日前,我校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人员选拔工作全面启动,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200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依然坚持“三个一流”(即选派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师从一流的导师)的原则,按照“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进行。2008年计划选派公派研究生100名,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我校200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报名。

  200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人员选拔工作主要分五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个人申请、学院审核阶段(11月5日之前);第二阶段是学校确定初选人员(11月15日之前);第三阶段是初选人员联系留学单位(2008年3月10日之前);第四阶段是网上报名(2008年2月20日至3月20日);第五阶段是学校审核、上报材料(2008年3月20日至30日)。整个人员选拔工作于2008年3月底结束。

  有关详情可查阅《关于做好200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