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外教公寓楼竣工验收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10月23日,我校外教公寓楼竣工,并通过了政府相关部门参加的竣工验收。

  北校区外教公寓楼总建筑面积2757.24平方米,为四层砖混结构,32套房间,户型为两室一厅。室内配有双人床、衣柜、空调、沙发、电视、电话、网络、厨房设备、燃气热水器等,具备了直接入住条件。

  该工程于2007年2月8日开工,历时8个多月完工。工程在建设中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质量监督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通力配合。

  10月19日,孙武学校长和张雅林副校长视察工地,并从完善项目建设、加强今后管理等方面作出明确指示。10月23日下午,侯曦副校长代表学校主持项目验收会,同时安排后勤处、外事处尽快接手管理,要求国资处对国有资产做好登记编号,绿化部门安排好园区绿化工作,使外教公寓楼尽快投入使用,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