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攻读欧洲林学硕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欧洲Erasmus Mundus项目2008-2010年欧洲林业硕士计划,欧洲林业协会将接收世界各国留学生26名,在欧洲林业协会会员院校攻读林学硕士学位,为期两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攻读专业:林学及相关专业。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
   2、具备林学或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
   3、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应届本科毕业生,或教师;
   4、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要求TOEFL 550分(机考213分),IELTS 6.0分以上。

   三、有关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资助金额:42,000欧元/两年,可用来缴纳课程费16,000欧元及生活费、国际旅费等。

   四、需提交材料:

   1、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其他学位证书复印件(中英文)
   2、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
   3、个人简历
   4、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5、TOEFL或IELTS成绩单(原件)
   6、两封封装的推荐信
   7、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另外提交学校出具的可按时毕业证明(中英文)

   申请截止日期2007年12月31日,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gis.joensuu.fi/mscef/index.htm。选拔结果于2008年3月公布,2008年8月底开课。

    五、经对方录取的教职工将按我校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学生可自由申请,留学服务中心可予以咨询协助。

   请各学院、单位迅速将此通知传达到有关人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教师积极申请。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2007年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12月2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迟到者可将材料直接寄至以下地址(学校将不出具推荐函)。

   MSc European Forestry Secretariat
   University of Joensuu, Faculty of Forestry P.O. Box 111.
   80101 Joensuu, Finland

   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avier.arevalo@joensuu.fi,并抄送oie@nwsuaf.edu.cn。

   咨询电话:87080185


国际和与交流处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