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07-2008年度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2007—2008年度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Fees Scholarships)项目开始遴选》转发各单位,请鼓励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积极报名。

该项目获得者赴新西兰留学期间的学费由新西兰政府提供,其他费用自理(包括生活费每年需7000-11000新西兰元(合人民币4-6万),往返机票1万元左右等)。凡拟申报该项目的学生请认真阅读项目通知,填写《2007年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审核后于101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审批同意后再填报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其他材料。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7080185    

    电子信箱:oie@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〇七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