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征集2007年<< 科教之光>>第七辑组稿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有关单位:

<<科教之光>>是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编辑的旨在总结、交流、宣传、推广教科文卫领域优秀引智成果的年刊,内容涉及航天、材料、能源、环保、水利、交通、体育、医疗、文化艺术等教科文卫领域各个方面。五年来,<<科教之光>>为有关单位抓成果、报成果、宣传成果和建立成果库提供了范例,有力地促进了教科文卫领域引智工作的发展。

目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正在进行<<科教之光>>第七辑的选编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本着“成果优、文字精、图片美、通俗易懂、适宜公开宣传”的原则,用文字和图片介绍你单位或有关专家的引智成果。文字说明应包括项目整体介绍、引进专家情况、引智成果的意义等,字数控制在800-1000之间;图片4幅以上。上述文字说明及照片请于926 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联 系 人:祁选轩

联系电话:87082857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中心204

e-mail地址: qixuanxuan168@yahoo.com.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〇〇七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