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公派留学人员办理出国审批手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方便同学们办理公派留学出国审批手续,我中心已公布了相关流程,请各位同学查阅留学服务网http://oie.nwsuaf.edu.cn/的留学指南一栏。其子栏目之一“校内出国留学手续”是我校办理程序说明,子栏目之二“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出手续”是基金委办理程序说明,子栏目之三“各国留学签证指南”为同学们准备签证材料提供参考;子栏目之四“留学经验谈”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参考信息。

 

办理护照及签证要经过很多步骤,需要较长的时间。学校给录取人员每人所发的材料就办理出国手续步骤等有详细的说明,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出国留学人员须知》、《公派留学人员办理出国手续指南(试行本)》。为了不影响按时出国,所用手续均应提前办理,为办理签证留足较长的时间,以免影响出国行程。

 

由于大部分公派留学人员是第一次出国,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难免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请能及时沟通和询问,确保按期派出。

 

咨询电话:87080185

 

地址: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6室(校史馆旁)

 

 

留学服务中心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