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赴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自费留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我校今年将与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合作开展自费留学项目,内容包括:1、法语生项目(2007年7月—8月);2、硕士学位项目和博士学位项目。相关费用以及硕、博项目研究领域请参见附件。有意者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于5月31日前交留学服务中心。

  拉瓦尔大学(University of Laval)创办于1852年,位于魁北克市(Quebec),是加拿大著名学府之一,也是北美最大的法语学校,本科生用法语教学。共有教师1491人,在读全日制学生22,899名,部分时间制学生11,392名。所属与农业相关的主要研究机构有营养研究中心(Centre de Recherche en Nutrition)和木材科学与加工中心等。营养研究中心主要涉及营养素方面的基础研究,包括摄入食物控制、消化与吸收以及营养素利用与相互作用;应用研究包括食品加工效果、最适度利用以及食品与疾病和药物的相互作用。设有管理科学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林业与大地测量学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所学院以及建筑、牙科、音乐等8所学校。学校网址www.laval.ca。


  附件1:相关费用
  附件2:研究领域列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