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参加中奥欧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

为了使学生全面了解欧盟组织,特别是奥地利的历史文化、经济、法律和政治制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今年将继续举办中奥欧盟夏令营活动。参与组织今年夏令营活动的学校包括萨尔茨堡大学、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维也纳大学以及维也纳经济和商务管理大学。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除在奥地利参观考察外,还将赴比利时欧盟总部、法国巴黎进行短期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夏令营时间:200779日—730

2、费用:约需22000元人民币。对方统一收取1865左右欧元(合人民币19400元),该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含早餐)、交通费、保险、讲座费用。午餐及晚餐等费用届时结清,每餐大约需要5欧元。

3、拟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和青年教职工请于430日前与留学服务中心联系,以便统一报名并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中奥欧盟夏令营日程安排.doc

 

留学服务中心

〇〇七年三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