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参加2016年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医学院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4     

     

  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医学院将于2016年6月27日至7月22日开设主题为生物医学改革的夏令营项目。该夏令营项目将主要进行80小时的教学、一个微型实验室项目和讲座互动活动等,以帮助学生体验伦敦的丰富文化和历史遗产。该项目学费共计3500英镑(不含食宿、社会活动等费用)。详情见https://www.imperial.ac.uk/medicine/study/revolutions-in-biomedicine-summer-programme/

  申请条件:
  1. 持续生物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
  2. 雅思6.5以上(单项6.0)或 托福9 0以上(各项20)
  申请材料:
  1. 英文成绩单
  2. 有效英语成绩单
  3. 一份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不超过两页)
  4. 一份个人声明personal statement(不多于600字)
  以上材料准备为WORD/PDF/JPG均可,然后进行网上申请。凡有此意向的同学请网申后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交至留学服务中心106办公室,学校统一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