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请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4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留金发[2016]3018号文件精神,我校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批2项。现将我校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1.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拟选派2人,选派专业为园林、会计学、生物技术、作物遗传育种、农业水利工程、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土壤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赴对方插班学习5个月。
  2.英国皇家农学院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拟选派8人,选派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农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生物技术,赴对方插班学习6个月。
  二、选拔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我校在读二年级(含)以上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分成绩不低于85分;
  4. 外语要求:雅思6.5分,托福95分;
  5. 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6. 本项目选派范围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三、资助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预计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费等约9.6万元。英国皇家农学院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费等约5万元。具体收费标准以对方邀请信为准。
  四、选拔工作程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具体选拔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17日—3月25日。
  2.报名地点: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
  3.其他要求:报名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并提供学习成绩单和外语成绩单复印件。各院系请于3月25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表、外语成绩单复印件、学习成绩单等材料提交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请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前自行办理护照。
  学校组织专家面试后统一向外方索要录取函, 然后学生再完成网上申报等事宜。
  联系人:康继乐

  电  话:8708018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