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选工作及第二批人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将增加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出国。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1.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农业资源学科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选派专业为园林、会计学、生物技术、作物遗传育种、农业水利工程、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土壤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赴对方插班学习5个月。

  2.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选派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生物技术、农学、动物科学与国际经济与贸易。赴对方插班学习6个月。

  二、选拔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我校在读二年级(含)以上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分成绩不低于85分获年级排名前30%;

  4. 外语要求:雅思6.5分,托福95分(其中皇家农业大学英语要求雅思可以为6.0);

  5. 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6. 本项目选派范围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三、资助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学生需要自行负担交流期间在对方学校的学费。具体收费标准以对方邀请信为准。

  四、选拔工作程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面试通过后将公示5个工作日。

  报名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并经学院审核盖章,附学习成绩单和外语成绩单复印件,以及电子版英文简历、学习动机信、学习成绩单和外语成绩单,提交留学服务中心。请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前自行办理护照。

  (一)增选工作时间安排

  8月5日前,学生向留学服务中心提交报名材料;

  8月6日至13日,学校组织面试并公示,联系邀请函;

  8月14日至18日,候选人进行网上报名。

  (二)第二批人选推荐时间安排

  9月5日前,学生向留学服务中心提交报名材料;

  9月6日至15日,学校组织面试并公示,联系邀请函;

  9月20日至10月10日,候选人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李媛媛

  电  话:87080185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7年7月28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