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公派研究生选派办公室    来源:

  各学院(系):

  

  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面试定于3月28日(星期二)14:30在国际交流中心进行。请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按时参加面试,面试通过者继续进行后续网申等手续。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3-5分钟的个人陈述,具体要求及面试安排见附件。

  

  联系人:李媛媛

  电话:87080185

  

  

  公派研究生选派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