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申请2018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院校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现面向我校招收“2+2”项目学生,现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申请对方学院
       农业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健康与人文科学学院、文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兽医与生物医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等学院。
二、申请要求及费用
      1. 已修课程的平均GPA一般应达到3.0,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适合出国留学深造;
      2. 英语要求:托福或雅思或PTE成绩(三选一)需达到以下分数线:
       (1)托福iBT≥71
       (2)雅思≥6.0
       (3)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PTE)≥53
        说明:上述英语水平证明(三选一)是进入CSU学习的必备条件,CSU为合作伙伴大学推荐的学生提供了优惠的英语分数线要求。
      3. 申请费用:50美元
三、优惠政策及奖学金
       1. 正式录取的优秀学生在入学后享受合作伙伴项目专设奖学金(无须另行申请),额度相当于学费的三分之一(2017学年的奖学金额度为每学年8670美元);
       2. 为申请CSU提供多种便利,包括由CSU中国办事处全程免费指导学生申请(网申和纸质材料),免除部分申请材料(推荐信、个人陈述),CSU招生办公室为本项目学生的申请开辟专门的录取评估绿色通道等。
四、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项目的同学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于3月26日之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我校将择优推荐。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

附件: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1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