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参加2018年日本宫崎大学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院校日本宫崎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开始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要求
             该暑期项目共有以下5门课程可供选择,课程时间根据授课内容有所不同,详细课程介绍及要求请参阅宫崎大学夏令营指南(附件1)。
             1. 日本语(Japanese language)
             2. 日本语言实践(Japanese language practice)
             3. 日本文化(Japanese culture)
             4. 实验室研究(Laboratory research)
             5. 关于遗传资源的保护、管理和使用的培训(Training program on the conservation, management and use of genetic resources)
      二、项目费用
            课程费用120000-1400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7128-8316元。国际旅费、餐费、日常交通等自理。
      三、申请条件
            我校在校学生,GPA2.5以上,托福62分或同等水平以上可报名参加。
           凡有意向的学生请于2018年3月26日之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宫崎大学冬令营申请表(附件2)、近两年成绩单、在读证明、推荐信、有效英语成绩单、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的纸质材料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电子版材料(以项目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lijiao@nwafu.edu.cn,学校将择优统一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李老师

附件:1. 宫崎大学夏令营指南
            2. 宫崎大学夏令营申请表
            3. 体检表
            4. 自我健康测评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1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