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申请2018年本科生“2+2” 、“3+X”自费出国留学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8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学院、系:
       2018年,我校将继续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部分大学开展“2+2”、“3+X”自费出国留学项目。凡我校二年级、三年级优秀的大学生均可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专业
            农业科学、农业工程、经济管理、环境科学、葡萄酒酿造、英语等专业。
            我校农学、植保、资环、园艺、食品、生命、水建、机电、动科、经管、林学等学院所设专业均可进行2+2项目。不同合作院校可进行2+2项目的专业不同,具体专业及要求以申请院校网站为准。其中,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三校所有专业均可申报。
     二、申请条件
          ① 我校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②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③ 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为85-100分或雅思6.5-7.0分以上。不同学校对英语成绩要求不同。如果英语成绩达不到部分学校要求,可以先到对方学校参加英语培训,完成英语培训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三、合作学校
          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院;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奥本大学(3+2);夏威夷大学(3+x)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院;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院;圭尔夫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3+2);阿德莱德大学(3+2)
          新西兰:梅西大学(3+1+180学分金融/经济学硕士项目)
         凡我校二年级、三年级学生有意申请者请提前了解拟申请学校的专业要求等,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于12月4日前交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将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推荐不同的学校,指导后续申请工作。

咨询电话:87080185

附件:部分学校招生信息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8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