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2018年寒假世界名校(香港科技大学/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赴世界名校学习与文化交流,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学历背景。经联系,我校拟于2018年寒假期间推出世界名校短期访学项目(牛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为了做好报名工作,我校邀请项目负责人来校开展项目说明会,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会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18年寒假世界名校(香港科技大学/牛津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主讲人:张欣怡 大学生暑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负责人
       项目时间、地点:
             (一)2017年11月29日(周三)晚19:30   南校区交流中心106会议室
             (二)2017年12月13日(周三)晚19:30  北校区8223教室

二、项目介绍
      世界名校短期访学项目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进入世界级名校学习专业课程与文化交流的机会,从而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学生透析专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1.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香港科大,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其授课坚持英语环境授课,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大学第3位。
      (1)项目时间:2018年寒假期间,为期2周。
      (2)课程内容:1. 香港科技大学课程;2. 500强企业课程;3. 精英实训大赛。
      (3)项目的优势、详细课程内容和日程安排见附件。
     2.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级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7年9月,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公布的最新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中,牛津大学排名第一。
       (1)项目时间:2018年寒假(每年寒暑假)
       (2)课程内容:1.牛津大学商管类课程;2.商务英语;3.名企参访及名企案例分析。
       (3)项目的优势、详细课程内容和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 刻苦学习,愿意挑战自己。
四、申请费用
      1. 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项目费:14300元
          费用包含:两周课程费用、在港期间的交通费、课外活动费、在港期间住宿费、在港期间全程的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两周学习及活动期间的餐费、往返机票(项目在深圳机场集合出发)、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个人消费。
      2. 牛津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1)报名费:2500元整
                  费用包含:报名服务咨询费、申请及行政费、行前辅导服务、英国入境许可签证服务费等。
        (2)项目费:3700英镑
                费用包含:课程费、课程材料费用、课室租用费、讲座安排/开学/结业典礼行政费用、课外实训活动交通费、保险费、课外活动费、在英期间住宿费、入住手续费、水电费、空调费、在英期间的保险费、杂费。
                费用不包含三周学习及活动期间的餐费、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用、个人消费。
五、项目报名
      1. 报名材料:项目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整发至邮箱iriszhang@etice.cn
      2. 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 学校审核材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  
六、报名咨询
       留学服务中心:李老师 87080185
       易途国际项目办公室:张老师 18710866053

附件:1. 2018年寒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2. 2018年寒假牛津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3. 香港科技大学项目报名表
          4. 牛津大学项目报名表
          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doc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