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开展2018年梅西大学“3+1+180学分”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2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同新西兰梅西大学签订的“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学生交流项目协议,我校经管学院本科生三年级金融学等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到梅西大学学习。近悉,梅西大学已设立留学生奖学金,奖学金细则见附件。凡我校申请2018年梅西大学“3+1+180学分”项目的学生可以提前申请该校留学生奖学金,金额为5000纽币/年。
       奖学金申请流程如下:
       1. 在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之前,将《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International@massey.ac.nz
       2. 提交奖学金申请的同时,登录网址:ttps://smsportal.massey.ac.nz/sitsvision/wrd/siw_ipp_lgn.login?process=siw_ipp_app_crs进行注册,在系统中提交梅西大学学术课程申请。
       3. 梅西大学选拔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评估、遴选,自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起,一个月后公布最终结果。

       请拟申请赴梅西大学参加“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的学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以及下列材料于2018年开学后一周内一并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2. 梅西大学留学生申请表      
       3. 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4. 中英文成绩单
       5. 在读证明
       6.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材料2、3、4、5、6还需将扫描件发至邮箱lijiao@nwafu.edu.cn

联系人:留服中心李老师  87080185

附件:1. 梅西大学“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介绍
           2. 梅西大学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 留学生奖学金细则
           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