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参加2017年俄罗斯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7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我校合作伙伴俄罗斯滨海边区农业科学院(Primorskaya State Academy of Agriculture)现有夏令营项目 “Forest management in the south of the Russian Far East”和“Tracking Tiger”,该项目主要围绕环境和生物多样性进行相应研究,并由来自滨海边区农业科学院杰出的教师和专家讲授,同时也会为学生和相关专业人员提供与荒野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项目时间:9月4日至9月10日
项目学费:学费全免
其他费用:30000卢布/人(包括餐费、住宿费、交通费);机票自费
报名截止日期: 8月1日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截止日期之前将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护照扫描件、英文动机信(简单阐明参加项目的原因)、发送到留学服务中心邮箱oie@nwsuaf.edu.cn,同时提交留学人员申报表 (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 至留服中心(106室)。项目介绍、具体日程、申请表请见附件2。

附件1:项目申请表
附件2:项目介绍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7月17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