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开展2017日本早稻田大学暑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为拓宽国际一流大学海外交流渠道,为学生提供走进世界顶尖名校,感受名校课堂氛围的机会,经联系,现有日本早稻田大学暑期奖学金项目可供学生选择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拓展学生领导力为重心,拟定2017年暑假,派遣学生赴日进行为期13天的学习交流及名企考察等项目。
       该项目通过大学课堂(文化、教育、社会、国际关系等)、企业考察(朝日啤酒等企业)、户外文化体验课程(学习日本茶道、学穿简易和服、学习越前和纸制作及亲手制作九谷烧制品等)以及走访日本多地。通过近2周的时间,能够让参加同学全方位了解日本的同时,开阔视野拓宽眼界。
授课语言:英文或中文或者日语(配有翻译)
二、项目时间
        A行程:2017年7月8日-7月20日(13天)     报名截止:2017年6月5日
        B行程:2017年7月23日-8月4日(13天)     报名截止:2017年6月15日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对日本文化感兴趣   
       3.有一定的日语或英语基础
四、项目费用
       259800日元(约16000人民币)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 NPO 日中留学推进机构 5 万日元奖学金。
       费用包含:项目报名费、大学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及各项费用。   
      费用不包含: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及日本境内段机票(统一购买,约4500元人民币左右)、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国际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五、报名方式
       留服中心 :李老师 办公电话:029-87080185 邮箱:736365943@qq.com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6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