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支部组织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7     

     

     

           10月11日下午,国际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有历史沿革、关怀支持、国家使命、城乡发展、杨凌品牌、未来展望6个展区,通过图文、实物等展览形式呈现出来。支部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细致地观看着展厅的照片和展品,大家都对本次参展颇有兴致,互相交流心得。看到这些岁月留给我们珍贵的回忆,支部书记乔文军颇为感慨,不时地为在场的人员进行深入的讲解,让我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印象。
         20年来,杨凌示范区一直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一张张展图仿佛将我们带回到20年前的杨凌。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凌也逐渐发生了蜕变,而这种蜕变离不开国家的关怀和政府的支持。现在的杨凌示范区已然探索出了一条以科技创新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先行之路,正引领着国内甚至国外的先进农业技术的发展。作为杨凌示范区发展史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这20年的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学校的优秀的科研人才和强大的技术为示范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通过此次观展,大家备受鼓舞,今后将不忘使命,继续为我们学校和杨凌示范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