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李媛媛         发布日期:2018-03-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3月7日,国际支部组织职工集中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上海港、天宫一号空间站、FAST射电望远镜、“蓝鲸2号” 海上钻井平台、“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正在蓬勃发展,身为中国人为自己的祖国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这部影片对我们既是教育,也是激励。作为国际支部的一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肩负责任,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