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党建园地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娇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石颖贤在国际处106办公室主持召开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方式以集体自学、讨论交流为主,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石颖贤组织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开卷第一篇《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邓小平同志和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功绩,并提出要学习邓小平同志留给我们的思想和政治遗产,深化邓小平理论研究和运用,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新的伟大实践,以实际问题为中心,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为人类和平和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中央有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的要求,全体成员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抓发展这一要务。作为学校外事部门,我们要从具体问题做起,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建设”的各项指标,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