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时间:2019年11月5-8日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1-25日
2007年11月5日至7日,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匈牙利、中国等国家的近百名农业科学家聚会中国杨凌,以“国际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就旱区农业与节水农业、高效畜牧业与动物疾病防控、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论坛动态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 论坛动态 > 2014 >
201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国际处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召开201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总结会。副校长罗军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共10个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结会现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本届论坛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食品学院和机电学院负责人对论坛期间学术交流的基本状况、相关成果、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科研院负责人代表学术组进行总结。各参会单位代表对本次论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以“食品安全:营养·健康·政策”主题,下设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加工技术2个议题。共安排大会报告7场、学术报告33场。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9个国家的近百名代表参加论坛,与会专家共同研讨国际食品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以及食品加工技术等方面的关键科学问题,探讨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推动全球范围食品安全政策与营养健康等方面的协同创新发展。

  罗军指出,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已经举办了11年,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论坛议题更加务实,学术讨论交流更加深入,与会专家对议题展开了实质性的讨论,从更高角度、更广视野对食品营养健康和加工技术进行了多维度的解析与思考,取得了不少实质性成果。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品牌效应,提升了我校在国际农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应做好会场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提高组织效率;相关单位要尽快进行学术总结,落实学术成果;要同与会专家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发挥论坛的持续影响力。罗军强调,论坛的举办应朝着“常态化、学术化、品牌化”的目标继续努力。201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筹备工作现已启动,力争明年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和更加丰厚的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86-29-87082857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