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27     

                合影留念   
  3月23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John Veenstra、教育学院副院长Robert Davis、助理副校长Mitch Kilcrease、中国项目发展主任Vivian Wang一行访问我校。
  吴普特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他说,两校在人才培养、教育项目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我校非常重视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两校继续发展友好关系,通过深入合作使我校在教学手段、教育模式上有所突破。
  John Veenstra教授说,自两校去年签订了工程类本科生“2+2”联合培养协议以来,我校已有本科生表达了赴对方学校学习的愿望。希望未来两校在教学、科研上全方面开展合作,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空间,也欢迎我校更多的师生赴该校游学、访问。
  代表团面向全校教务、教学管理和学工干部,做了有关高校学生管理的专题报告。随后,与教务处负责人就新生研讨课、暑期课程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客人还参观了水建学院实验室、机电学院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和旱区节水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