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实做好“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学校特设立“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支持我校专家和团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家和团队开展科研合作与推广、人才培养、人文交流及国别政策研究等工作。现就做好2017年度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人掌握国际资源,具备研究条件;

  2.申报人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科教单位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制定了明确的合作计划,在我校优势学科领域或国际热点领域开展合作。

  二、申报材料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申报书》;

  2. 合作计划(中英文均可,须由双方主持人签字认可);

  3. 其它证明中外双方有合作基础的材料。

  三、项目执行及资助范围

  1.项目执行期为一年,项目完成后将按有关要求进行验收。

  2.共支持10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上限为10万元,主要用于中外双方互访产生的国际旅费、食宿费、交通费,以及申报国家、省部级国际项目产生的管理费、联合发表论文、申报专利等费用,不资助科研费用。

  四、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统一布局,将“一带一路”合作纳入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中,紧密结合本部门学科发展方向及科研布局,明确项目定位,突出重点,关注实施过程,追求最终实效,打造品牌。

  2.各单位应当通盘考虑国际合作交流的整体状况,合理选择和安排与本单位发展最为相关的项目,优先选报具有前期合作基础、前景广阔、合作共赢的项目。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专家申报,并于2017年7月25日前将项目申报汇总表(申报项目须排序)一份、申报材料一式九份以及电子版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 人:康继乐

  联系电话:87082935

  电子邮箱: kangjl@nwafu.edu.cn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申报书

  2.各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7年7月13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