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我校与普度大学于2008年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师生交流、互访频繁。为进一步推动两校在更高层次的合作,经反复协商,于2011年5月13日成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依托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该中心将整合两校最优的人力资源,围绕作物对生物和非生物胁迫的应答机理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工作,互通有无,为两校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西农-普度联合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联系国外植病相关领域以及其他领域的专家学者,促进国内外研究的合作交流。联合研究中心旨在有效增强西农与普度两校专家、学者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西农-普度联合研究中心”这一国际合作平台的作用,为提升西农科研水平、促进两校学术思想交流、增强两校科研技术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依托单位:植保学院

  成立时间:2011.5

  合作方:美国普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