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奥特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学研究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2012年,10月3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美国奥特奇公司建立动物科学研究联盟签约仪式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王跃进,奥特奇公司副总裁Karl Dawson、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Roland Matyasi出席签约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动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动科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研究联盟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由奥特奇的科学工作者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家组成的管理委员会进行管理。联盟主要针对动物代谢室的应用、反刍动物营养遗传及饲料来源探索与应用进行科学研究。奥特奇公司每年向研究联盟提供运营资金、设备资金、研究项目资助资金等,并向动物科技学院提供学生奖学金。学校将提供研究联盟项目所需的日常设备、器材等实物支持。动物科技学院的科研人员负责提出科学实验计划并完成管理委员会指定的研究实验。

  奥特奇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与健康公司,其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公司在北美、欧洲、中东、拉美和亚太地区都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全球128个国际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往来,员工总数超过2800人,并设有31个核心生产工厂。1994年在中国成立奥特奇生物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是奥特奇在华的独资企业,也是中国首批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此次奥特奇通过前期全国走访及调研最终选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签订研究联盟协议,也是奥特奇首次在中国进行研究联盟的签约。

 

  依托单位:动科学院

  成立时间:2012.10

  合作方:美国奥特奇公司

  负责人:罗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