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生物和非生物逆境治理联合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2013年12月,孙其信校长率团访问默多克大学,孙其信与默多克大学校长明确进一步深化在植物育种和畜牧兽医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合作,继续做好本科生访学项目,加强小麦育种与改良方面科研协作。双方签署成立“生物和非生物逆境治理联合研究中心”备忘录,将在共同申请和实施科研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2014年9月,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Richard Higgott率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在我校80周年校庆期间举行了“生物和非生物逆境治理联合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孙其信校长和Richard Higgott校长共同为联合中心揭牌。同时在我校还召开了“生物和非生物逆境国际高层论坛”。

  联合中心目标:为了解除限制作物生产的生物和非生物因素,提供跨学科的世界前沿的创新性解决办法,联合中心主要聚焦于可持续性食物的生产。

 

  依托单位:植保学院

  成立时间:2014.9

  合作方: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

  负责人:康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