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2016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启动实施“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与申报平台项目“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于2016年9月3日获批公示,并于10月14日收到正式获批立项公函。

  “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平台建设一直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孙其信校长的高度重视,并多次对平台项目建设做出重要指示。2016年10月24日,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怀下“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以罗军副校长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中心筹建工作紧锣密鼓稳步启动,中心科研工作也全面有序开展。

  “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旨在推进中国农业“走出去”步伐,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与俄罗斯在农业、科技、贸易和文化的全方位合作。中心的成立将是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和支撑,中心工作的开展和“新型国家智囊机构”功能的发挥需要各级部门、机构、领导和全体中心成员的鼎力支持与协同配合。

 

  依托单位:经管学院

  成立时间:2016.11

  合作方:俄罗斯奥廖尔国立农业大学等

  负责人:朱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