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是2017年6月13日在教育部备案的学术研究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3名,特聘专家8名。中心以哈萨克斯坦为研究对象,主要开展对其自然资源与环境、社会制度与经济政策、农业和食品产业、科技动态和文化教育方面的研究,为中哈农业科技合作高端人才培养、国家和农业企业提供咨政服务。中心已与哈萨克斯坦三所知名农业大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和西哈萨克斯坦农业技术大学)的经济系、管理系等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是我校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下与中亚特别是哈萨克斯坦农业教育科技合作成效的重要结晶,也是我校今后开展哈萨克斯坦研究工作的重要平台。

 

  依托单位:经管学院

  成立时间:2017.6.13

  合作方: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和西哈萨克斯坦农业技术大学

  负责人: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