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生赴夏威夷大学访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2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我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合作计划,学校将继续开展2016年本科生寒假赴夏威夷大学访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学生的范围及规模
    选派以人文学院和外语系为主,兼顾其它学院的2013级、2014级、2015级的本科生20名。
    二、访学时间
    2016年1月25日-2016年2月16日。
    三、选拔条件
    1. 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2013、2014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530分及以上;2015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已参加学校以前海外访学项目的学生不可再申请。
    四、费用安排
    机票、签证费、国外学习生活费、交通费等共需约3.5万元人民币
    五、选拔工作程序
    学生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日—11月6日。
    2.报名地点: 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
    3.其他要求:报名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夏威夷大学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1),并提供个人英语六级、四级成绩单复印件。各院系请于11月6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汇总表、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学生成绩单等材料一起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六、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根据学习总结、对方学校教师评价、指导教师评价等评定成绩,给予记载相应的课程学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教务处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