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支部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娇         发布日期:2018-05-02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国际支部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了调动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本次理论学习会以评估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为目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相关内容测试。为了迎接本次测试,国际支部成员利用每周理论学习时间和自由时间认真学习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编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本次测试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重点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七大主线,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题型多样。
       通过本次测试,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内容,也认识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这对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直接的激励作用。理论学习一直在路上,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更要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注重实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外延至具体的外事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