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2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石颖贤主持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国际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新了学习形式,采用了提问和回答的方式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题目内容涵盖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如“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目前的社会矛盾已经转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等。

  石颖贤表示,在工作的开展中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指导国际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