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新时代的政治宣言 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媛媛         发布日期:2018-0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15日下午,国际支部联合纪监审支部、发展改革支部、重点实验室支部、校友基金会支部和档案馆支部,在国际学院101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的报告,国际支部等6个支部共同聆听了报告。

 

      张芬宣讲进行时

 

  在宣讲会上,张芬副教授以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宣讲会现场


  国际支部书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会后说,宣讲会讲解生动、易懂,能够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诠释清楚。听完宣讲后,大家最大的感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