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9-07-0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2019年7月4日下午,国际支部按照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文军主持。

  乔文军简要介绍了前期支部工作总结、酝酿提名候选人和机关党委对于国际支部候选人的批复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裴志超、康继乐、程尚志等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乔文军对国际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国际处和国际学院的党员职工谋幸福,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谋发展。

  裴志超代表国际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态将进一步完善国际支部组织建设,切实承担支部委员会职责,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的推进支部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裴志超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康继乐担任组织委员,程尚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