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出国出境
首页» 出国出境» 常见问题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常见问题

作者:朱红强         发布日期:2019-10-31     

     

一、办理签证时的注意事项:

(1)留够充裕时间办理签证,尤其是办理美国、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国的签证。

(2)德国、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办理签证需要使用邀请函原件,需提前准备好。

(3)各国签证申请表一般为单面打印。目前只有哈萨克斯坦签证申请表为双面打印。

(4)所有国家的签证表中需要申请人签名的地方均用中文签名,签名与护照上签名字体和风格保持一致。

(5)签证材料中涉及到出访时间、出访线路、出访内容,出访人数等信息必须同任务批件和邀请函内容一致。

二、因公证照的保管:

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我校因公护照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处管理,请教师本人务必自行留存因公护照首页、签证页和出入境记录页复印件或扫描件,以便办理报销手续和日后办理出访时使用。

三、回国报销注意事项:

(1)归还因公护照:回国后5日内,将因公护照归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提交总结:回国后1个月内,将出国(境)总结电子版发至chuguoke@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