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出国出境
首页» 出国出境» 各国签证材料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俄罗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签证所需材料:

1. 签证事项表:“各类申请表格”下载,填完后电子版发邮箱

2. 任务批件:原件1份;复印件2份(教师本人不必提供)

3. 名单表:1份【注明:团组所有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职务、护照号码、旅行目的、线路,以及俄方接待单位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

4. 邀请函:邀请信俄文原件1份;复印件1份,翻译件1份(邀请函需包含以下信息:被邀请人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国籍、证件号码、访问日期(到达和离开)和目的、访问城市、入境次数、邀请单位的全称和地址、邀请函签署人的姓名和职务)

5. 护照:1份/人+复印件1份/人

6. 签证表:

普通:1表,登陆http://visa.kdmid.ru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并单面打印。

*签证地点:Embassy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in China

*出访时间:必须和邀请函出访日期保持一致

*第一页签名:中文签名

*12项:出访地信息必须与邀请信出访地一致

*14项不写传真号,需写家庭住址、手机、邮箱等其他信息

*15项必须填写完整,包含公司地址、电话、传真、邮箱

*俄罗斯使馆对照片要求极为严格,打印出的签证表第一页需要贴照片,照片必须严格贴在框内,不允许超出或覆盖边框,不允许照片与方框之间有较大空白,否则拒签

7.照片:1张,尺寸3.5cm×4.5cm,白底,光面,不戴眼镜,近三个月内照片

注意申请表、各单位照会/公函、邀请函上的入境时间及次数、目的地须保持一致。

备注:1. 费用:940 RMB

          2.所需时间:3周

说明:根据中俄《公民相互往来协定》的规定,中方持公务护照赴俄人员,可凭外交部领事司照会和护照办理一年多次签证,无须提供俄外交部的邀请信确认件原件(俗称“黄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