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出国出境
首页» 出国出境» 各国签证材料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墨西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签证所需材料及码放顺序:

1. 签证表(http://embamex.sre.gob.mx/china/index.php/zh/solicitud-visa表格网站下载,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大写填表,表格上需填写联系电话,表的背面必须填全,不能有空,并签字)1份

2. 指纹单:空白纸上留下左右手食指指纹印并注明(指纹为黑色且清晰)

3. 照片:1张正面免冠且不戴眼镜不露齿的近半年内近照白底彩照,3.9cmx3.1cm)

4. 名单表: 1份(3人以上含3人)

5. 护照资料页复印件(包括所有签证页复印件,不用复印空白页)

6. 有效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日本及申根签证的复印件(若护照上有均应复印)。若签证失效,则只需复印最近一次的签证。

7. 墨方邀请函及邀请函签署人有关证件(护照、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

8.  派遣函:每派遣单位1份(英文),用单位专用纸、盖公章并签署,内容包括姓名、护照号码和申请人职务、任职时间、年收入、出访目的、出访日程等。如属技术人员,应注明工资费用承担单位或企业。(注明工作年限、工资)(填写模板发送到邮箱)

9. 任务批件:原件1份;复印件2份(教师本人不必提供)

10.  签证事项表:“各类申请表格”下载,填完后电子版发邮箱

11. 所有签证材料每人一套


备注:1. 所需时间:3周

          2. 墨西哥内政部对墨过境签证做出调整:自2008年11月1日起,从墨西哥境内各国际机场过境赴第三国的外国游客,如航班衔接在同一个机场内且停             留的时间不超过24小时,无需办理过境签证;如在墨境内的转机需转换机场,则无论是否在24小时内,均须办理墨过境签证,否则墨方将不予过境。

         3. 近日,墨西哥驻华使馆照会外交部领事司,自5月1日起,持有效美国签证赴墨旅游、过境和进行商务活动的外国人免办墨签证;乘坐由美国出发的             航班赴墨旅游、过境和进行商务活动的外国人免办墨签证。(201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