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出国出境
首页» 出国出境» 各国签证材料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巴西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签证所需材料:

1、    签证事项表: “各类申请表格”下载,填完后电子版发邮箱

2、 任务批件:原件1份;复印件2份(教师本人不必提供)

3、 名单:1份

4、 巴西驻华使馆缴费单(省外办服务窗口)                                                                          

5、 邀请函:原件1份(不用公正);

●团组须提供详细日程安排,包括具体商务、接待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不得笼统写“与地方政府座谈” 、“参观当地工厂” 、“考察当地市场”等不具体内容。

●如邀请函系中介机构(如各类商会)签发,则必须同时提供团组将参观访问、谈判项目合作方的确认函。

●邀请函如系巴西地方政府或议会议员签发,须经巴西外交部确认,侯签时间不等。

6、 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英文派遣函 (请参考模板写好后发邮箱)

7、 护照:1份/人

8、 机票订单

9、 酒店订单

10、 签证表:1表(在线提交)

https://scedv.serpro.gov.br/frscedv/index.jsp

11、 照片: 2张,规格:35×45

1张贴在表上,1张正面朝下别在表上


注意事项:

●签证申请人须登陆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填写电子申请表并上传证件照、本人签名及相关辅助材料。申请人向巴驻华使领馆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应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纸质版原件。如未事先上传有关信息,巴驻华使馆将不予受理签证申请。申请巴西签证所需上传文件: 1.商务签证:签字、照片(像素不宜过低,尺寸不宜过大)、 邀请信、派遣函、机票;2.会议类签证:签字、照片(像素不宜过低,尺寸不宜过大)、邀请信、派遣函、机票。

备注:1. 外交、公务免办签证

          2.  所需时间: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