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组织召开国家公派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8     

     

5月7日下午,由国际处组织的国家公派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南校区交流中心1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陈玉林副校长主持,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际处就我校当前公派留学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及建议做了汇报。与会的各部门代表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玉林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一要抓布局,重谋划,做好整体工作设计;二要抓项目,确定重点方向,做出成效;三要形成合力,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联动,与各学院校院两级共同发力;四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在学生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寻找政策机制调整的突破点。

     502efe4ac5c94fc1b9a3d305aada65fe.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