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会议

作者:姚玉佩         发布日期:2022-10-25     

     

为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线上会议,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农学院院长Tiffany Heng-Moss,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及交流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表示,两校建交十年在即,我校计划组织两校10年建交纪念活动。会议还就疫情影响下美方外籍教师来华授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两校认为,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是中外合作办学的核心内容,外方将努力克服来华限制,持续加大师资投入。

我校于2012年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正式建交,2014年与其共同举办食品科学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两校协同配合,树立农业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