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8     

     

  
 

\
合影


        6月17日,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Joan Hendricks教授,Dou Zhengxia教授访问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侯曦副校长在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侯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特点,表示我校多名专家与宾夕法尼亚大学专家在动物科学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Dou教授之前率宾大学生团来校短期实习,合作也非常愉快。希望此次 Hendricks教授来访能够促进双方更深入的合作。Hendricks教授介绍了宾大动物医学院概况,表示愿意介绍更多专家来我校合作交流。双方探讨了宾大再次派学生团来校实习的可能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Hendricks教授一行分别与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和专家进行了座谈,商谈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畜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