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6     

      \
座谈会现场

 \
合影留念

  8月23日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农艺园艺系、植物科学创新中心教授Tom Clemente博士访问我校,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客人一行,国际处、科研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见。

  侯曦对客人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Ronnie Green副校长于今年5月率9名各领域专家访问我校期间,与相关专家在各自学科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并就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加强了两校间的实质性合作。我校第二批赴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本科生暑期访学项目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效果。Tom Clemente教授表示,正是在今年5月份的来访,使得自己能够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专家在植物科学研究、小麦遗传育种等领域的研究有所了解。此次来访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贵校相关领域科研团队的联系,促进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与贵校以及中国农科院植物所进行多边合作,实现共赢目标。随后,双方就科研团队建设、管理机制改革以及大学科研文化导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Tom Clemente教授先后访问了我校农学院、生物实验平台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商讨了有关科研工作的事宜,对有关合作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