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9     

     

  11月17日下午,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Michelangelo Balicco先生和驻中国代表Melvin Weigel先生访问我校。

  Michelangelo Balicco先生与国际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开展研究生项目和暑期访学项目进行了座谈。我校本科生可以通过3+2、3.5+1.5或4+1等模式,申请对方大学全英文授课硕士专业,包括农业与食品经济、食品安全、农业贸易等。完成学业并达到双方学校要求后,可同时获得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和对方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卡托利卡大学还开设了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暑期夏令营和访学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了解欧洲文化、体会意大利风土人情的机会。

  卡托利卡大学1921年建立,是意大利最大的私立大学,现有学生41000名, 其中国际生2900名。学校有4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米兰市,与农业相关的学院位于皮亚琴察–克雷默纳校区。

  (学校官方网址:http://www.ucscinternationa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