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大学校长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作者:支勇平

6月20日下午,孙武学校长和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澳大利亚大学校长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约翰?穆拉维先生和夫人一行,孙武学校长对约翰?穆拉维先生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优势学科,希望双方今后在小麦育种、荒漠化防治、经济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约翰?穆拉维先生在会见中向孙武学校长介绍了澳大利亚大学校长委员会的组成和作用并表示将积极为我校与澳大利亚大学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发挥作用。

  会见结束后,约翰?穆拉维先生一行在侯曦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南北校区、学生教室和农博园等。

  据了解,澳大利亚大学校长委员会成立于1920年,目前委员会成员包括澳大利亚38所大学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