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校长周昌弘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风雪/文

5月27日,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校长周昌弘一行来校访问。

  上午,孙武学校长会见了周昌弘一行。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希望周校长能经常来学校看看,不仅来考察,也来讲学。孙校长表示十分欢迎屏东科技大学退休教授来学校讲学。孙校长还表达了要派我校兽医专家到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进修的意向,周昌弘校长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在学术研究、交换教授进行教学与科研、交换研究资料及文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周昌弘校长一行在赵忠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生物大平台、南校区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水工实验室和昆虫馆,对我校先进的仪器和设备极为赞赏,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设备和仪器。

  下午,周教授给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生物多样性与永续发展》的报告,受到师生热烈欢迎,并和我校动科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就两岸学术交流、兽医学、食品科学、农业化学、水土保持和生物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